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国务院部署节能减排工作 > 节能减排工作最新报道

上海倡导公务人员公务出行拼车乘公交

   前段时间,出门找人拼车还算是个新鲜事,而在昨天上海“2008节能宣传周”的开幕仪式上,上海市倡导全市公务人员节能办公,其中就包括拼车或乘公交出行等。

  这次在公务人员中率先推行的办公节能措施包括: 降低公务车的燃油消耗,倡导公务车出行拼车和乘用公交车辆;进一步提升小排量、节能环保型车辆的使用比例。

加强办公用电管理,节约照明用电。办公场所室内空调温度严格控制在26摄氏度以上,公务人员夏季着清凉装上班,除外事礼仪需要外,不穿西装,不系领带;办公楼四楼以下不乘用电梯。规范办公用品管理,提倡使用双面纸,避免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减少公务费用支出,严格控制并减少各类公务经费支出,降低能源费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