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邓文迪:新闻集团王后携MySpace归来(图)

邓文迪与默多克

  MySpace中国站在3月份将中文名字定为“聚友”之后,又显得相对平静,业内关注也偏少。当然,海外网络公司在中国市场开展都较为缓慢,究其原因,业内总结为,或者是同总部沟通的问题,或者是获得资源不足的问题。

  那么这里存在一个明显的不同,MySpace的背后是庞大的新闻集团,而MySpace中国的董事兼首席策略官邓文迪则是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的爱人。而就邓文迪来说,这也是他个人事业的开端。


  故事

  邓文迪(Wendi Deng),1968年12月出生于江苏徐州。

  邓文迪最初的时候有一个对应时代背景的名字??邓文革。具体出生年月,各报道说法不一,不过相差不大,当然,年龄是一个女人的秘密。

  邓文迪的父母都是工程师,父亲在这一阶段应该是担任徐州机械厂的厂长。有关兄弟姐妹的情况说法又不一,较常见的说法是,她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

  她是运动型的女孩,小时候就读于徐州市少华街小学,这所学校被誉为“乒乓世界冠军的摇篮”,随后升入徐州市第一中学,她是徐州少年排球队的队员,曾经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排球员。不过,对应于在体育上的付出,这一阶段,她的学习成绩并不突出。

  在中学阶段,她的父母因为工作关系调往广州,她独自在徐州呆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来到广州。据说,她们一家的祖籍就是广东。16岁那一年,她考上了广州医学院。这所位于广州市流花湖畔学院,创办于1958年,她在这里担任了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的确,到目前为止,她的生活类似于大多数城市女孩,平淡无奇。不过,随后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7年,在这一年里,她认识了一对来自加州的美国夫妇,50岁的杰克-切利(JakeCherry)和他的太太乔伊斯-切利。杰克正在广州一家合资企业任职。显然,这一阶段,她们相处得很融洽。乔伊斯乐意于帮助邓文迪提高英语水平。

  应该在几个月之后,1988年2月切利夫妇帮助邓文迪获得学生签证,随后邓文迪进入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StateUniversity,Northridge)经济系学习。切利夫妇让邓文迪与他们五岁的女儿合用一个房间,并且承诺支持她的学业,直到毕业为止。

  不过,不久之后,乔伊斯发现,他的丈夫肯定是爱上了这个女孩,接下来杰克-切利承认了这一点。于是他们离婚了。1990年2月杰克与邓文迪走进了教堂。不过这段婚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两年零七个月之后他们也离婚了。

  有些报道会强调,这段婚姻使邓文迪获得了绿卡,但是为什么人们要对一个20岁女孩如此苛刻?

  结束短暂的婚姻之后,年龄相仿懂中文的大卫-伍尔夫(DavidWolf)走入了邓文迪的生活,两人的联系保持了一段时间。后来大卫-伍尔夫来到北京工作,两人没能更进一步发展。谈起邓文迪,伍尔夫认为她是一个好强、很有个性的人,不过两人并非情侣,只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已经不再有联系了。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乔伊斯 |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