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四川灾后最大三产项目签约

  新都将建成都城北首家五星级酒店

  本报讯 (记者 夏丽莎)在我省宣布将恢复大部分地区旅游业市场后不久,震后首个酒店项目落户成都。14日,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与新都区正式签订协议,决定投资15亿元在新都修建成都城北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这是我省在“5.12”地震后引进的最大第三产业项目。

  作为目前香港最具规模的酒店集团,富豪酒店集团对高档酒店的经营管理极有经验。此次落户新都的项目已暂名为“新都富豪酒店”,占地约55亩,计划投资15亿元,预计在今年10月底以前奠基,2011年左右开张迎客。

  地震发生前,该集团刚与新都达成这项投资的意向性协议,而在四川旅游及酒店等行业都遭受地震重创后,双方反而通过多次磋商加快了签约进度,在短短一个多月后就正式签订了协议。作为投资方代表的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罗俊图表示,仍对四川旅游业的前景十分乐观,是集团积极推动这一项目落地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