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 133美元上方整理

  全景网6月16日讯 周一下午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在133美元上方整理。有消息说,沙特将提高原油产量。

  周一北京时间13:45时,7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下跌1.27美元,跌幅0.9%,报133.59美元/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盘后电子盘交易时段,原油价格当前的盘中最低下跌1.40美元,跌幅1%,报133.46美元/桶。

  八国集团各国财长对原油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没有形成一致意见,有的认为是供应小于较强的需求,有的认为是市场投机的原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进行这方面的研究。

  美元在贸易加权情况下较2002下跌30%,这是否也是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原因,各国财长也是看法不一。法国和俄罗斯表示投资者将石油当作弱势美元的避险产品。

  美元的走强也推动原油价格下跌。周一美元汇率高位整理,市场预期美元的走强刚刚开始,美联储将政策重心放到应对通货膨胀上,市场预期其将比欧洲央行的升息幅度要大。八国财长会议上,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支持强势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