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安信证券:平高电气 管理步入正轨产能大幅提高

  平高电气进入该新版是我国三大高压开关生产基地之一,其主要产品为封闭式组合电器、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电压等级覆盖从12KV到百万伏特高压,其技术代表了国内企业的最高水平,是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电网投资持续增长:2008年初,国家电网建设投资计划再次增加至12150亿元,加上南方电网公司计划投资的2341亿元,两大电网公司“十一五”建设投资达到13541亿元,是“十五”期间投资的2.9倍。
2008年电网投资增长17%。西北750kV电网规划出台,建设全面铺开,公司是少数受益者之一,2009-2010年预计年增加4亿元。

  原材料成本压力不大:铝价下跌和钢材价格上涨可以抵消一部分影响,公司对部分了客户已经提价。

  公司管理步入正轨,产能大幅度提高:公司设立了主管生产的常务副总经理,补充了骨干到中层岗位,经理办公会和生产调度会都可以正常召开,并执行了一系列提高产能的措施,产能大幅度提高,GIS间隔从年初的70多个,5月份提高到170多个,6月份计划完成190台。特高压厂房6月底将投入正式使用,公司业绩释放的瓶颈得到解决。

  盈利预测:公司业绩将比预算有很大的提高,预计公司的销售费用率略有下降,管理费用率可以下降比较多,财务费用由于生产规模扩大将增加。

  公司估值与评级:预测08年-10年EPS分别为0.579、0.601、0.651元。公司是开关行业的龙头公司,管理正在改善,按照08年EPS25倍市盈率,目标价位14.48元,给予“增持-A”的评级。 (来源:黄守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