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评:午后反弹无力 酿酒个股飙升

  大盘在上午展开反弹后,下午却有反弹无力的迹象,截至目前,上涨家数合计300余家,有大幅回落,其中涨停4家,跌停14家。从行业来看,早盘强势的期货概念股有大幅回落,新黄浦西北化工最高冲击涨停,目前分别回落到6%、5%,美尔雅,弘业股份,中大股份等也均有近5%的回落幅度。

  酿酒类个股有强力拉升,其中古井贡酒由最低跌8%到最高冲涨停,仅在半小时内完成,啤酒花,皇台酒业,老白干酒等也有类似拉升幅度。总体来看,大盘依旧弱势运行,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

  社区:绝世双煞:中国足球VS中国股市谁最狠!?

  私募基金经理叫苦:七八辆宝马都跌没了

  内参:五大利好近期将公布实施

【推荐阅读】
  央行强调应避免股市大幅波动 防范系统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分析小组日前发布的《2008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强调,应密切关注市场发展,改进和完善股票市场运行制度;及时采取财税、金融等政策措施,有效调节市场需求,避免股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
  合资券商审批暂停3年后再开闸 瑞信方正获准成立
对于瑞信方正证券的设立,业内人士认为,外资券商的进入将有利于提升国内证券行业的管理水平与创新能力,合资券商初期业务集中在投行,短期内不会对国内券商的经纪业务带来影响。
  发改委:择机理顺油气价格
我国将继续实施有利于节能的经济政策,积极稳妥地推进能源价格改革,择机进一步理顺成品油、天然气价格。
  A股加权平均动态市盈率降至20倍
按今年一季末相关数据计算,目前A股加权平均股价为10.41元,加权平均动态市盈率仅为20.01倍,与去年10月16日高点的46.04倍的市盈率相比,大幅下降56.53%。
  八国集团财长认为为全球经济面多重减速风险
会议发布共同声明认为,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物价高涨及全球性通胀压力等都是可能导致全球经济减速的风险因素。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