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安信证券:惠泉啤酒 福建啤酒龙头受惠三通

  惠泉啤酒作为福建啤酒龙头企业,毫无疑问将是三通的最大受惠者之一。惠泉啤酒现有4个啤酒生产基地,现产能55万吨啤酒,总资产近15亿元,拥有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居福建省啤酒行业前茅,品牌价值已达21.9亿元,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和香港、台湾、澳门、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奥运赞助商燕京啤酒的入主,令惠泉啤酒间接分享奥运的盛宴。纵观历届奥运会,不少世界级大公司都因为赞助奥运会而成长起来,啤酒更是历来被视为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最大的受惠产业,燕京啤酒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无疑也令惠泉啤酒有望通过燕京分享奥运大蛋糕。

  处在国内啤酒行业龙头地位的燕京和惠泉的强强联合必将有效发挥两者优势,有力推动惠泉啤酒的高速发展,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活力。而公司大股东燕京啤酒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这样就为其未来资产整合带来想象力。

  在K线形态上,该股连续几日在大盘出现暴跌的时候横盘筑底,显示良好的发展前景。加上具有三通这一短线热点,和奥运和资产整合中线的题材,以及啤酒行业和公司自身良好的发展前景,确实值得中长线关注。(安信证券 周文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