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山东6000余个人贷款因信用问题被拒

  新华网济南6月16日电(记者邓卫华)信用正在深入影响人们的生活。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仅2007年一年,山东省就有6540笔个人贷款因为信用问题被拒绝。

  据了解,截至2007年末,山东省企业征信系统共收录这个省企业借款人39万户,贷款余额1.46万亿元;个人征信系统入库自然人数量3340万个,涵盖山东省信贷账户1425.6万个,贷款余额3057.5亿元。


  通过查询信用报告,2007年,山东省25家征信系统信息监督网点共拒绝企业贷款259笔,金额6亿多元;拒绝个人贷款6540笔,金额1.7亿元。

  据悉,经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各部门密切合作,征信系统已经实现了企业和个人住房公积金缴纳、企业拖欠工资、环保违法、税务、法院、公路等部门信用信息的采集,随着更多非银行信用信息的纳入,企业和个人的信用状况将得到更加客观的反映,信用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也将更加深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