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十字星收盘 大盘短线见底可能大增

  现货市场:外围股市造好,提振国内股市,股票市场早盘略微高开,随后当天经过了一整天的震荡。早盘最低触及2811,随后有多头发力冲击5日均线,但是明显量能不足,在冲击不果的情况下,缓慢跌落,最终收盘上涨5.30点收于2874.10。

但是从K线图形来看属于十字星,而且在成交量和周五一致的情况下,并没有引发进一步杀跌,说明市场短线杀跌动能基本告一段落。但是在个股方面前期没有大幅下跌的农林鱼牧和煤炭板块开始跟跌,投资者需要注意控制这两大板块风险。权重股方面中国石化出现领涨大盘,中信证券继续带领券商板块杀跌。

  期货市场:股指期货合约方面继续出现远弱近强的格局,在预期股市两三年会趴下的心理下,远月股指期货合约更加变的指数过于高估,今日0812合约封死跌停板,0809主力合约也一度触及跌停板,最终收盘下跌254.2或7.16%收于3298。但是近月合约由于和现指相对靠拢下跌幅度都比较少。

  操作策略:继续谨慎等待,可以开始大胆一点抄个短线底部。

   中瑞金融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