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蓝筹权证主导升势 权市进入“全购权”时代

  全景网6月16日讯沪综指尾盘在大盘蓝筹的奋力护盘下,终于勉强收红,结束八连阴。但个股仍是跌多涨少,上涨不足400家。权证市场虽然有两支品种微挫,但在蓝筹权证走强的主导下,权市午后依然维持强势,交投活跃。
深发SFC2盘中因异常波动被两度临停成为今日焦点事件。

  深发SFC2在上午临停复牌后,走势震荡下跌。午后临近14点时出现跳水,但很快便调整过来。14点30分后,其在投机资金介入力度加大的情况下,加速扬升,半小时内即时涨幅超过11%,被深交所今日二度临时停牌至集合竞价阶段。其在集合竞价阶段回落,最终收涨9.62%,依然占据涨幅榜首位,换手率达到268.12%,继续创上市以来换手率新高。石化CWB1午后继续追随正股中国石化的凌厉涨势,向上扩大涨幅,盘中一度欲收复2元关,尾盘收涨5.73%,换手率超过200%,成交额达123.46亿元。此两项指标均为连续第五日放大,资金青睐程度可见一斑。次新购权也全面扩大涨幅,赣粤CWB1维持5.72%的涨幅,名次退后一位,位居第三。中远CWB1、上汽CWB1和深高CWB的涨幅都超过了4%,上港CWB1涨3.67%。日照CWB1涨幅2.86%。其余国电CWB1、国安GAC1、中兴ZXC1和青啤CWB1的涨幅都在1%左右,康美CWB1成为次新购权中唯一收挫的品种。钢铁购权涨幅排名与午盘相同,武钢CWB1以2.69%的涨幅继续领涨,马钢CWB1有所回落,涨1.25%,钢钒GFC1未能善终,收挫0.82%。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81.19亿元,较上周五缩减8.45%。随着南航认沽的退市,目前交易的权证品种已经没有沽权的身影,进入了“全购权”时代。在投机资金的参与炒作下,购权出现了众多高溢价的品种,其走势也常常与正股相背离。沽权的退市,并不意味着权证市场炒作现象的减少,这也将成为监管层后续面临的问题之一。(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