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挖掘机9楼作业 安全问题受质疑(图)

  今天上午,安监部门发出叫停通知后,两台挖掘机仍在施工现场作业 摄/记者宗波

  在9层楼顶施工被网友冠以“最牛” 但因安全问题备受质疑 安监部门调查后已叫停

  “最牛”挖掘机仍顶风作业

  截至今天上午,被北京朝阳区安监局叫停的“最牛”挖掘机仍在顶风作业。

  由于在东三环国贸大厦北侧附近一栋9层楼顶进行破拆工作,这两台挖掘机被网友称为“最牛”。

  6月13日,朝阳区安监局对此表示,已开始对该拆除方式进行调查,如确定此方案无法保证安全,将要求拆除单位停工,并更改破拆方式。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致电北京市朝阳区安监局综合执法队,孟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批准该施工单位作业,并且今天上午,他们已经通知该工地负责人到执法队来接受处罚。

  “通过对施工现场的调查,情况很危险,存在着严重的安全生产隐患,属于违章作业。”孟先生表示,该工地将被处以1至3万元的罚款,如果工程还不停止,将加重对该施工单位的处罚力度。

  “嘣,嘣…”上午10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该工地,距现场还有300多米时,就能听到机械钻孔的巨大响声。记者看到,一台黄色挖掘机正在楼顶凿孔,另一台则在北侧将碎块倒入楼顶的一个“洞”内。

  工地东门的一名姓黄的安全员告诉记者,施工单位是北京通力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别看挖掘机在那么高,但破拆是制定了详细方案。前天我们已经通过了朝阳区安监局的安全检查,继续施工。”黄先生称。

  黄先生告诉记者,定点爆破的确是常规楼房破拆的最快方法,但该楼地处CBD,紧邻东三环主路及国贸大厦和嘉里中心,人群较密集,放弃了定点爆破,而是用大吊车把这两台机器吊到了楼顶。(记者宗波)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