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年内加息 中国将跟进

  全景网6月16日讯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预料,美联储将在四季度回到加息周期,届时中国央行也将跟进加息。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在报告中指出,美联储将在9月16日的议息会议上加息25点,并且将在09年继续加息,预计联邦基准利率在09年年底回升到3.75%。


  报告分析称,在美联储开始加息后,中国央行的加息空间也开始变大,四季度将加息27点,09年全年将再加息4次,每次27点,直到真实存款利率回到正值。

  龚方雄同时预测,随着时间推移以及食品价格涨幅回落,中国国内消费物价指数(CPI)将逐步下降。在食品价格回落之后,中国政府将调整乃至解除对汽油、柴油和电力价格控制的机动性,导致08年末以前中国国内的非食品价格上涨幅度提升到4%。

  龚方雄还表示,维持对于08年全年中国CPI指数为6.5%的预测值。(全景网/周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方雄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