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多方反攻冲锋号即将吹响!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多方反攻冲锋号即将吹响!

经过持续八连阴之后,大盘做空动能终于有所衰退。今日上证指数小幅高开,由于市场投资心态未能一旦全部扭转,故早盘在高开后仍有抛盘涌现,上证指数一度冲高回落,最低探至2811.72点,但银行股在关键时刻迅速启动,担当护盘重任,推动着上证指数摸高至2917.81点。

成交量继续萎缩,上海市场仅仅成交444.4亿元。

从盘面来看,盘面仍是跌多涨少的弱市格局。涨幅榜上,热点并不集中,部分农业股、期货概念股、迪斯尼概念股、金融股、地产股等有所表现,方正科技华盛达界龙实业恒星科技中关村等个股涨停。权重股如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双双拉抬,部分带动了指数。跌幅榜上,煤炭、纺织机械、旅游等板块跌幅均超过了2%,是主要做空动力。整体看,市场成交不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多数热点没有领涨意愿,反弹动力依然欠缺。

对于目前的大盘,我们认为的确面临着一定的短线反弹要求。一方面是因为市场已跌得较为惨烈,空头做空能量有所衰退。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银行股等权重股跌幅有限,从而支撑起大盘有望在2800点一线筑就短线反弹的支撑位。但是,在3000点一线,上证指数将面临着较大的压力,毕竟3000点一线原先是市场公认的底部,一旦跌穿,极有可能演化为压力较大的反弹顶部,故操作上,建议目前仍有仓位的投资者暂可持股,在3000点一线可考虑减持。短线可关注000859国风塑业!大股东环保木塑项目08年注入国风塑业使该股业绩想象空间巨大!国风木塑承接北京奥运木塑订单接近80%,根据公开媒体报道,国风木塑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约407400万元,预计年利润总额约为73991万元。7个多亿利润的木塑项目对总股本4个多亿的国风塑业来说想象空间巨大!大股东6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在国际油价大涨下对国风塑业更是潜在性利好!该股近期超跌严重,随时有望报复性反攻,值得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