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权重股助推指数止跌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沪综指终于报收红盘,但由于高开低走,最终再度收出阴十字星,目前沪指已收出9连阴。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874点,较上一交易日微涨5点,深指收盘报9825点,下跌111点,两市合计上涨389家,下跌1235家,其中涨停12家,跌停37家。

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维持在444亿的地量水平,全天振幅超过百点。

纵观今天市场,早盘略作高开后一路剧烈杀跌,最低2811点。随后权重股的反弹曾短期活跃了市场的信心,股指期货概念也曾一路走高,新黄浦西北化工最高冲击涨停,美尔雅弘业股份最高涨幅也达6%以上。早盘大幅下跌的券商股也展开大规模反弹,部分个股纷纷展开6%以上幅度的拉升。但好景不长,权重股并未给市场注入强心剂,市场做多信心严重不足,跟风意愿不强反映在反弹之后成交量大幅萎缩,并最终导致午盘后的跳水。

今日市场呈现出“二八”现象,银行板块展开超跌反弹,其中招行最高涨幅5%,北京银行宁波银行民生银行收盘涨幅也在2%以上。地产股在万科带领下与银行股并驾齐驱,其中万科涨幅3.4%,泛海建设招商地产大龙地产陆家嘴等涨幅也在3%上下。石油化工类个股也表现较好,泰山石油涨停,中石化最高涨幅近9%,中石油2.6%,中海油服3%,东华能源,淮油股份5%。指标股虽有一定力度的反弹,但普通个股目前信心恢复之初,表现差强人意。

总体来说,由6月3日至今9个交易日连续大幅度下挫,在A股历史上也算罕见, 3436点至2811点600余点的下跌,期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市场心理脆弱的难以想象。一方面,如此强大的做空力量正式宣告“4.24”政策行情的终结,市场新的趋势已经形成,短期连续大跌已经难以用非理性来形容,另一方面,这一阶段以来相当部分个股跌幅就超过40%,严重超跌必然引发技术上的反弹。技术上看,周一收出缩量长下影十字星,一定程度上释放出止跌信号,但由于市场缺乏信心,今天反弹受阻很可能导致后市出现反复,因此,如果大盘连续出现反弹,应把握机会减仓,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出现转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