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内蒙古投资培养和引进一批高层次技术人才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6日电(记者李云平)近几年内蒙古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投资培养和引进一批高层次技术人才。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最新消息说,内蒙古分层次动态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吸纳国内高层次人才59人为科技顾问,同时围绕稀土、奶业、草业、肉业和蒙医药等特色产业聚集高层次科技人才245名,形成了优势特色产业创新团队。


  内蒙古以6大优势产业为重点,通过长期聘用、项目指导、学科牵头、培养人才等形式,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名义聘请3名中科院院士为国土资源顾问,让他们在重点项目中发挥作用。

  内蒙古以科研院所为依托,以高新技术为重点,不断加大国外人才和智力引进力度,包钢、蒙牛、北重、伊化、伊泰、蒙西6个龙头企业已建立人才智力引进示范基地,已建立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25个,具有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达127家。

  目前,内蒙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流动站已达22家,先后引进博士45人。两家创业园区累计进驻企业141家,引进留学人员150人,创业园孵化的147个项目均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其中有49个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