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请求瑞士协助调查瑞银在美理财业务

  新华网日内瓦6月15日电(记者刘国远)据官方“瑞士资讯”网站15日报道,由于涉嫌帮助美国客户逃税,美国已经请求瑞士政府协助调查瑞士银行在美理财业务。

  报道说,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正在对2000年至2007年间瑞银业务员向美国客户提供的理财服务进行调查,并试图查清银行本身是否有帮助客户逃税的行为。


  一名瑞士银行前主管预计将于19日在美国出庭作证。此人涉嫌帮助美国富裕客户隐藏资产和逃税,因而以合谋欺骗美国政府的罪名被起诉。

  报道说,瑞士政府正在研究是否将协助调查,目前尚未公布美国向瑞士提出的具体要求。

  根据瑞士和美国2001年达成的协议,瑞士银行可以帮助美国本土客户管理资产,条件是相关银行向美国税务部门提交其客户名单。瑞银已表示,它目前正在配合美国方面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