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昱辉阳光增发申请有望本周获批

  穆一凡

  今年初登陆纽交所的浙江昱辉阳光(Renesola,SOL.NYSE)有望近日增发814.94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2股普通股),预计将筹资1.98亿美元。

  昨日昱辉阳光市场部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增发申请事宜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审批之中。

  昱辉阳光于本月6日向SEC递交了增发申请,SEC将在当地时间6月17日之前作出答复。根据该申请资料,昱辉阳光本次增发的每股ADS定价为24.35美元(即该公司6月5日在纽交所的收盘价),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17.82美元)溢价了36.64%。

  昱辉阳光在申请文件中还预计,将从本次增发中获得1.88亿美元净利,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扩大2008年至2009年的产能。其中0.7亿美元作为资本支出,购买生产设备;1亿美元将用于制造多晶硅材料,其余部分将用作公司管理开支。

  截至6月13日,昱辉阳光在纽交所市值为10.54亿美元,发行在外的ADS总数为5924万股,市盈率19.9倍。

  昱辉阳光位于浙江省嘉善县,主要生产用于太阳能电池的单、多晶硅片,其主要客户包括晶澳太阳能公司(JASolar)、台湾茂迪股份有限公司(Motech Industries)、尚德太阳能(Suntech Power Holdings)和林洋新能源(Solarfun Power)。

  根据昱辉阳光提供给美国证券监督管理局的财报,其2007年前三个季度实现营运利润2550万美元,同比增长59.38%;营收收入1.53亿美元,同比增长193%。2006年全年营收8444万美元,是2005年(510万美元)的16.5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