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科招商投资管理总监周嬿:行业走入快速发展的标志

   在中国,PE发展历史短,但是速度快,2000年有一大批人来做,主要冲着创业板,一些大机构、上市公司和个人都涉入,后来很多人没等到创业板出来,就转行了。现在第二轮高潮又来了,创业板快开了,券商来了,社保来了,政府层面认识也逐步到位了,法律也在不断健全。

  所以,社保的此次举措具有标志性。机构投资者的介入肯定是好事,会使行业更快地向规范发展,国外一些模式比如有限合伙制,我们开始大量尝试。社保作为LP进入,是行业开始走入快速发展的标志。

  我确实觉得这对一个国家经济推动力很大,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越来越贴近真实发展的轨道,也为大量的PE出现提供了好处,会有更多的资金支持创业。因为专业性的机构对企业的选择和支持与非专业机构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对行业的发展能起到一个很大的促进和支持的作用。

  这对我们也是好事,今后我们就会越来越好过一些。还会不断有机构投资人出现,再来选取一些基金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