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挂牌一周 建业地产股价缩水1/4

  每经记者 吕波

  建业地产(0832,HK)挂牌一周后股价缩水近1/4,给其他准备上市的内地房产企业带来一定冲击。昨日,建业地产股价再度跳水,全天下跌6.67%,以2.09港元收盘。按照2.75港元的招股价计算,仅仅6个交易日,建业地产股价累计下跌幅度达24%,资产缩水13亿港元。

  由于香港IPO市况不佳,今年3月之后,不少赴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推迟了上市计划,6月初上市的建业地产,被业内人士作为衡量香港IPO市场状况的重要借鉴和参考,然而建业地产上市一周后股价下跌接近1/4,糟糕的市场状况让其他准备上市的内地房产企业对上市格外谨慎。

  据香港经济日报称,尽管宝龙地产主席对公司充满信心,但投行因市况不佳而有所保留,双方在定价方面出现分歧,消息指宝龙地产决定放弃下周的路演,并可能推迟上市时间。记者昨日致电宝龙地产,新闻发言人刘晓兰表示,由于正处于缄默期,具体上市消息不便透露。但她表示,尽管房地产形势大家不乐观,但宝龙的商业地产与城市化进程吻合,受到当地政府欢迎,因此对公司发展很有信心。

  重庆龙湖地产新闻发言人顾伟表示,“建业地产作为行业里面的企业,市场表现我们当然会很关注”,但公司处于缄默期,不方便评述公司上市计划是否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