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告

6.17日港交所上市公司公告

  

  0297 中化化肥 6月15日,中化化肥与(其中包括)卖方、县投资公司及平原政府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中化化肥已同意收购而卖方已同意出售山东德齐龙合共75%股本权益,总代价约为人民币730000000元。

  0618 方正数码 股东特别大会批准截至2008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建议经修订年度上限及按北大方正总协议拟进行之所有交易的议案。

  2328 中国财险 本公司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5月31日的原保险保费收入为47062.84百万元人民币。

  0190 香港建设(控股) 董事会宣布委任周永兴及施继华为本公司执行董事。

  0038 第一拖拉机股份 董事会已知悉6月16日本公司的股份成交量上升,在此声明董事会并不知悉导致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0124 金威啤酒 股东周年大会批准重选叶旭全为执行董事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