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高油价阶段性拖累航空业

  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油价走势使航空业压力加大。目前,国内航空公司燃油成本压力预期尤其是内航外线和国外航油采购现实压力明显加大。我们认为,短期内航空业基本面已不支持系统性的投资机会。

  我们对行业供求基本面持谨慎乐观态度,航空业近一年股价表现或已是行业的阶段性高点。
我们调低航空业评级至“中性”,维持国航(601111)和南航(600029)“谨慎推荐”评级。

  航空公司业务增速放缓也直接影响到机场业的发展速度,主要枢纽机场业绩表现虽受不利影响但相对稳定,其主要优点在于不受成本端的明显压制,收入增速放缓对业绩的影响因为边际成本较低而得到缓冲,结合当前行业估值水平和整个市场的情况,给予机场业“中性”投资评级,维持厦门空港(600897)和白云机场(600004)的“谨慎推荐”评级。

  港口行业整体不容乐观,给予行业“中性”投资评级;而源自于受冲击影响较小的干散货业务和较明确的外延式增长的结构性机会仍值得关注,推荐天津港(600717)和日照港(600017)。长城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