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形势有变:吉祥航空推迟上市


   早报记者 汪蕊

  
   继春秋航空宣布推迟上市计划之后,此前曾计划今年上市的民营航空公司吉祥航空也将推迟上市。昨日,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的上市计划将推迟到2010年。

  
   对此,王均金解释推迟上市的主要原因是“现在形势有变数”。
“现在国内外的资本市场和宏观经济环境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他说道。

  
   今年1月,吉祥航空曾宣布成功签约引入1亿美元境外私募基金,从而成为我国首家引入境外私募基金的航空公司。对此王均金昨日透露,公司的引资将采取增资扩股的方式,向私募基金发行25%股份。而均瑶CEO黄辉昨日则透露,目前吉祥的引资处于审计阶段,因此不便公布私募基金的细节,还需要获得国家主管部门的审批,才能正式生效。

  
   另一项将独立上市的文化业务是均瑶集团的新兴业务,主要着眼于成为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的品牌运营商。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经营商和零售商,世界田径黄金联赛上海大奖赛的授权生产商,并获女足世界杯授权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王均金昨日透露,文化业务板块也会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并择机上市,不过他出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引资对象和时间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均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