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项俊波要求农行用中央精神指导当前工作

证券时报记者 贾 壮

   本报讯 近日,农业银行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项俊波要求农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用中央精神指导农行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项俊波在联系农行实际,深入分析农行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后强调指出,农行系统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中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到实处。一是要按照中央部署,进一步做好股改前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农行股份制改造进程。二是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三是要认真总结抗震救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和模范事迹,激励全行员工学先进,鼓干劲,兴农行。四是要紧密跟踪经济金融形势,加强风险防范与控制,严格执行和落实国家宏观调控各项政策。尤其要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加大“三农”信贷投入力度,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五是全行上下,特别是奥运赛区城市和全国重点旅游、口岸城市农行要深入开展“迎奥运文明规范服务活动”,为奥运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充分展示农行员工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面貌,树立农行良好的国际国内形象。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