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恢复灾区孩子心理健康应因地制宜加强体育锻炼

  杨贵仁认为,四川地震灾后的重建工作也包括体育场地和体育器材等体育设施的重建,但在目前情况下,仍不可忽视灾区孩子们的体育锻炼。因为地震给孩子们的心灵造成了伤害,而体育锻炼不仅会对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有益,同时孩子们通过在大自然中一起做游戏可以相互交流,孩子们的心情会比较愉快,对心理健康的恢复有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针对灾区的特殊情况,杨贵仁说,在没有体育器械的情况下,当地的体育老师可以因地制宜地组织孩子们开展体育锻炼,像组织孩子们做广播体操等。同时可以适当增加集体体育项目,像组织学生集体跳绳,跳校园集体舞等,这样可以帮助孩子们尽快恢复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