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古越龙山销售态势上升值得关注

古越龙山

   销售态势上升 值得关注

  
   对于行业,我们的判断是,在稳步往前发展,个别优势企业将取得快于行业的发展速度。我们对公司目前通过提价来梳理产品结构的思路比较认可,更重要的是,公司提价后,销量不仅没有受影响而且有提升。


  
   品牌张力正在逐步显现

  
   目前公司生产一改往年早早停工的局面,生产线仍在紧张生产。今年1至6月份,黄酒瓶酒生产比去年同期翻一番,我们判断公司未来业绩来自于成品酒销售、原酒销售和女儿红所带来的销售收入增加。公司瓶装酒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增长,将高于行业水平,这主要是因为公司的品牌张力,正在逐步显现。

  
   女儿红潜力巨大

  
   女儿红目前的销售还是比较小,但我们认为这一块有可能成为公司增长最大的品牌,这主要取决公司的思路,因为女儿红在群众中的知名度非常高的。公司也正在着手做这方面的策略。公司目前主要消费区域仍然是江浙沪以及省外市场。从这些市场特点来分析,黄酒与其他酒种存在较大差异,这就表现在销售区域以及渠道运作上。公司目前江浙沪为公司贡献了主要销售收入,公司在这三个区域之外,更多是靠品牌拉动,江浙沪三个市场公司增长主要来自于产品结构调整及提升。上海市场公司同比增长比较快,这主要是金五年销量比较好,但这个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改良型的黄酒占据70%的份额,公司在上海五年以上销量更大些。

  
   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继续维持在公司深度报告中的观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一系列创新做法,将会得到市场认可,我们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