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三成纺织企业亏损 广州国际轻纺城升级改造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昨日落户广州,标志着全国最大轻纺城广州国际轻纺城升级改造启动。据了解,升级后的轻纺城将不仅经营轻纺产品,还将定期发布国际流行信息。

  据介绍,国际轻纺城将按照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物流、统一信息“四统一”标准升级改造,不仅将引进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的商家,甚至要发布韩国、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信息,目前已有韩国时尚中心、大邱市庆北纤维开发协会等在此发布“韩流”服装趋势信息。

  “三分之一的纺织企业是亏损的。”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介绍,全国纺织工业发展与淘汰共存,今年出口虽然有增长,但是同比增幅却下降了。今年一季度,全国只有32%的纺织企业盈利,其余68%的企业利润为零甚至亏损。“纺织市场要发展必须升级改造,引领行业,发布最新流行信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