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玻A股权激励将产生3.32亿费用

本报讯 由于修订后的《A 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并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南玻A(000012)确定6月16日为激励计划的授予日。

   本激励计划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8.58元/股,以2008年6月16日南玻A股票的收盘价15.21元/股作为授予日的公允价值。
假设激励对象均全部购买其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不考虑出现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情况。

   授予对象全部购买限制性股票后,南玻A将收到4.29亿元的现金,股东权益增加4.29亿元,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和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中条款,共应确认3.32亿元的管理费用。该管理费用应于授予日至全部限制性股票解锁完成日内计入损益,即上述3.2亿元将在48个月内平均分摊。该应确认的3.32亿元费用没有实际的现金流出,不影响公司的股东权益(净资产)。

   由于南玻A收到授予对象购买限制性股票的4.29亿元现金后,可用于归还银行贷款或对外进行投资。假定用于归还银行贷款,按年利率7.47%来计算,48个月共可节省利息支出1.28亿元。扣除节省的利息支出,因本次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南玻A实际确认的费用为2.03亿元。(李 坤)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