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每桶139.89美元 国际油价刷新盘中最高记录

  受到美元走软、沙特准备增产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6日大幅振荡,纽约市场油价在创出盘中每桶139.89美元历史新高后收低。

  在当天上午的交易中,由于纽约联储公布的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继续下滑导致美元兑欧元汇率走软,纽约市场油价再度冲击140美元整数关口,7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交易中最高达到每桶139.89美元,刷新了139.12美元的历史最高记录。


  不过,由于7月份的原油期权合同即将到期,以及沙特阿拉伯宣布增产的消息使市场出现分歧,油价在创出新高后一路下挫,纽约市场油价盘中最低见到132.84美元。

  据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在结束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后对新闻界说,沙特计划从今年7月份开始,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20万桶,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原油需求。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5美分,收于134.61美元。伦敦市场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0美分,收于134.71美元。

  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47美分,收于3.4379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价格每加仑下跌0.94美分,收于3.8274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30.8美分,收于12.933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