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银泰股份(600683)

   公司经过重组后已被中国银泰投资成功入主,其后斥资收购了银泰置地北京国中汽车大厦30%的股权和银泰雍和房地产公司20%的股权,标志着公司在逐步做大做强北京地产业。日前公司公告,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
募资用于投向4个项目:收购京投置地95%的股权投入约1.8亿元;收购钱湖国际15%的股权投入约1.38亿元;对京投置地大红门项目追加投资约9.5亿元;对钱湖国际东钱湖项目追加投资约6亿元。公司曾投资海通证券、宁波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大量股权,目前升值可观。这部分股权将于2008年5月逐步解禁上市,公司已表示,有意出售这些金融资产。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连续大幅回落,超跌严重,后市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大族激光(002008)

   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和深圳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具备年产3000台激光加工设备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激光信息标记设备制造企业。2007年公司主导产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实现全面高速增长。激光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激光切割设备同比分别增长51.66%、173.5%和118.7%。公司全部工业激光加工设备销售收入合计已近10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工业激光设备领域处于绝对领先的龙头地位。2007年公司累计销售各种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共5,199套,约占世界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系统)数量的12.68%,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目前,激光制版及印刷设备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2008年一季报披露,公司销售规模稳步增长,预计2008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30%-60%。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