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盾安环境:优质成长股 逢低关注

盾安环境(002011)

   优质成长股 逢低关注

  
   周一沪深大盘在周边股市大幅反弹的情况下震荡整理,收出了阴十字星,尽管经过九连阴,大盘有反弹要求,但面对巨大亏损,投资者观望气氛浓烈,如果政策面上没有实质利多,那么大盘弱势难改。
从盘口看,除了石化双雄涨势较强外,银行股小幅上涨,但二八现象中八的股票走势也不弱,从深市涨幅榜来看,一些超跌的中小板股票走势强劲,比如中核钛白,短线涨幅高达40%,因此,对于那些成长性好,市盈率偏低的中小板个股逢低可少量参与,个股可关注盾安环境。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其整体实力得到了较大提高,同时,公司在技术和管理水平方面属于行业先进水平,技术创新能力较强。此外,在经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大部分大股东资产已被注入到公司中,使其形成了从中央空调零配件领域扩展到家用空调零配件领域,完成了较好的市场布局,强化了公司的行业地位。而从业绩上看,公司大股东的承诺,给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增长提供了保证,按照当前股价估算,其市盈率仅15倍左右,是一只业绩持续增长、估值水平较低的品种。

  
   近期该股跟随大盘急跌,风险得到充分释放,一旦大盘企稳,有望产生较强的反弹动能,可逢低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