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利信达全年纯利跌26%

  利信达(00738)公布截至08年2月29日止全年业绩,录得股东应占纯利7807.6万元,较07年同期减少26%,每股纯利0.123元,派末期息4.5仙。该公司07年同期录得纯利1.057亿元。

  利信达表示,上年度纯利下降,原因是集团在上半年终止经营业务造成1800万元亏损,以及为清减存货而进行更多折扣销售所造成;但由于不断提升产品组合及整合店铺,毛利率及同店销售于下半年已有改善。


  为进一步拓宽店铺网络,集团计划在东北及华东等地的二线城市,开设更多零售店,有信心在2010年令特许经营店铺数目增加一倍。

  集团计划未来两年在内地开设不少于50间男装高档专柜,50间女士高档手袋专柜,以及不少于50间lesaunda及CnE店铺。

  为迎合皮鞋业务不断增长,集团将继续扩建原设备制造业务生产设施,计划在2009年底前,投入500万美元,扩建顺德厂房皮鞋产能,使其年产能由现时90万双,增加至210万双,并会将佛山市高明区定为新生产基地,于2010年底前投入1000万美元,将其年产能扩增120万双,届时集团的年产能将高达300万双。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