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科大创新恒瑞医药中国国航评述

  科大创新 首次关注科大创新,给予“推荐”评级。安徽出版集团重组科大创新尚需证监会最后审批,通过的可能性很高。作为传媒板块中第二家整体上市的出版企业,安徽出版集团将受益于文化体制改革的深化,并有望获得持续的税收优惠支持,上市后管理效率提升则有助于盈利的稳定。
同时,基于重组后的盈利预测,该股09年动态市盈率仅为17.8倍,

  处于传媒板块最低端。公司定位于中国文化传媒行业的战略投资者。出版主业面临较大压力,但盈利有机会维持相对稳定。基于备考数据,2008-2010年EPS预测为1.08元,1.05元和1.13元。若注入资产8月底交割,08年实现EPS预计0.43元。

  恒瑞医药 (600276/36.6元)收购华晨医药简评及经营情况更新:维持推荐

  交易价格是1.12倍净资产,华晨医药OTC业务将是现有体系有效补充。收购华晨医药意在长远发展。公司经营情况更新:药品降价压力趋缓,海外认证和市场拓展,自身发展支持资本支出,新产品稳步推进。从长期战略角度维持“推荐”评级,目前市场情况下投资恒瑞医药需要在较高估值和长期发展中做出平衡选择。

  中国国航(601111/ 9.79元)5月运营数据点评:近期行业需求放缓的最大受害者:维持审慎推荐

  中国国航5月份运营数据令人非常失望。行业需求放缓的最大受害者。收益率可能面临下行压力;对国航2008年的盈利预测面临下调风险。目前我们正在重新研究中国国航的投资价值,暂时维持“审慎推荐”评级。但是,由于客运量下降和成本高企,我们有可能下调对国航的盈利预测和目标股价。客运量增长前景暗淡,再加上中国可能调整航油价格,我们依然建议客户回避航空板块。

  工业生产继续疲弱:5月工业增加值数据简评

  尽管5月份多了3个工作日,但工业增加值增长疲弱,源于出口放缓和当月地震的拖累。5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0%,比4月略升0.3个百分点,基本符合预期。前瞻的看,随着出口放缓进一步显现,工业产出和经济增速仍将面临向下压力,预计2季度经济增速较1季度有所放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