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国航“吉祥”号执飞两岸周末包机

  据悉,两岸航空公司周末包机直航将于7月4日正式实施。而中国国航表示,已为两岸周末包机做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国航将选用5架吉祥号飞机执行两岸周末包机航班,选派多次执行过两岸包机任务的经验丰富的机组和会讲闽南话的乘务员执行航班任务。
在餐食上也作了精心安排,有两岸特色的食品和饮料将使旅客感到亲切和温馨。另外,在销售、服务产品及机务、航务等各项保障方面,国航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6月15日,国航将派一个专门的商务考察团赴台北进行市场考察,并与华航、长荣航空进行有效的业务对接。

  国航副总裁张兰表示,两岸直航是海峡两岸同胞共同的心愿,也将使祖国大陆与台湾航空业同行迎来双赢的局面。国航已经准备就绪,希望两岸直航尽快成为现实。(朱宇)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