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中信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奖”

  近日,在日前由《亚洲银行家》(《TheAsianBanker》)杂志一年一度举办的“亚太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内地银行首次获得这项殊荣。
中信银行在连续两年分获“卓越零售银行战略及执行奖”、“中国分行渠道创新成就奖”之后,在这项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评选活动中再次斩获大奖。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欣表示,“最佳财富管理奖”的获得是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能力和中信理财品牌的最高褒奖。

  “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创立于2001年,是目前亚太地区威望最高、覆盖范围最广、最具前瞻性的奖项,旨在奖励为亚洲地区消费者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该评选由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亚洲银行家》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银行家、专业顾问和金融界学者组成的评审团根据系统的评分指标评选出各类奖项。中信银行凭借优秀财富管理能力和完备的渠道建设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信理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依托中信控股平台,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信理财在产品规模、业绩、创新等方面优势明显。2007年全年,中信理财共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163只,累计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成为2007年银行理财市场的销售冠军。

  不断“创新”是中信理财品牌快速发展壮大的核心动力。中信银行在个人理财产品研发上应用了全新的研发理念,以适应“新产品=新市场”的变化趋势。两年前,A股市场IPO开闸,中信银行及时抓住机遇,在业内率先推出打新股系列产品,并带动了多家银行以新股为投资方向的银行理财产品的大量问世。类似的还有如投资新股申购信托的集合理财计划、投资基金组合信托的集合理财计划、投资新股+基金组合理财信托的理财计划以及投资金融股权信托的理财计划等,均为中信银行率先在业内推出的首创产品。

  优秀的产品主要得益于中信综合金融平台上强大的专家团队,这一平台全面涵盖证券、基金、信托、保险、基金、期货等业务,且各机构均为同业中的龙头企业,各领域内的专业实力在中信理财这一品牌下形成合力,使得个人理财产品在研发、运作以及风控等阶段创造了显著的优势。如“中信理财之新股支支打”产品,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通过对新股的价值、一二级市场差价、风险情况进行分析,选择价值较高风险较小的新股进行有选择性地申购,确保本金安全,并开创了活期储蓄打新股的先河。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热烈追捧,截至目前,产品销售突破了200亿元,为内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之最。

  “专家创造,财富之道”,良好的投资回报和优质服务使得“中信理财”维系了一大批优质客户,并打造成为银行理财领域的金字招牌。在贵宾理财领域,中信银行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充分整合集团资源,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彰显贵宾客户卓而尔不凡身份的系列个人银行贵宾服务,成效卓著。

  作为国内知名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早在2005年就制定了零售战略三步走的发展规划,2007年,中信银行继续贯彻“三维四动”零售银行发展策略,在业务系统开发、服务品质标准化、营销体系和管理体系建设、产品规划和品牌建设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最佳财富管理奖”的获得也见证了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脚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