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联手搜狗助威2008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生产设备??挤压机
挤压机

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助威北京2008

  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隶属山东丛林集团,拥有日本加工中心和其他各类设备800余台(/套),可加工各种复杂壳体、箱体及其它精密零部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一大批优质的精加工产品,主要供货产品有发动机正时齿轮室、专用焊接工装和刀具、挖掘机油缸头、地铁列车用门拐角、轨道客车用减震器支架及枕梁、集装箱冷凝器部件、破碎机缸体、纺织设备用支架类型材,轿车、客车、卡车用铝合金罐体,高低压齿轮泵,高耐磨镀层产品和缝纫机机壳等,供货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公司还引进了日本大型深孔钻床,保证了高要求深孔的加工质量,成为丛林精密的一大优势。

  此外,精确的进口专用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检测仪,投影仪,万能工具显微镜,弹簧拉力试验机,万能测长仪及络氏硬度计,布氏硬度计,维氏硬度计等,为产品合格提供了充分的质量检测保证。

  基于以上设备及加工优势,公司在2008年3月与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签定了有关CRH3动车组司机室铝合金弯曲型材、车体及侧墙的加工合同,CRH3(China Railway Highspeed3)是中国引进Siemens AG 技术 (部分进口)生产的时速300KM动力分散式动车组。2008年3月份,国内第一列国产化300km/h动车组完成总体组装,首批3列动车组和由西门子公司制造的2列原型车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前交付京津高铁使用。此次合同的签定,证明了我公司在铝合金产品加工方面的优势及承接大型加工项目的实力,同时也标志着我公司的加工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用我们的技术,共同铸就2008北京奥运会动车高速线。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