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青岛金诚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联手搜狗助威2008

热镀锌产品
热镀锌产品

二极管系列产品
二极管系列产品


青岛金诚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青岛金诚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助威北京2008

  青岛金诚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下属两个分公司:金诚信电子有限公司和金诚信热镀锌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1 年。

  金诚信电子有限公司是生产二极管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有 IN400 系列、 IN539 系列、 6A 系列、 FR 、 HERIA 、 1.5A 、 3A 、 6A 系列以及肖特基二极管 IN581 、 IN582 系列、玻封二极管 IN4148 、稳压管系列、触发管 DB3 等多种系列产品,几十个品种,产品以内销为主,同时也销往香港、新加玻、韩国等地,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移动通信以及航天航空等高科技领域。

  金诚信热镀锌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小件热镀锌行业中的佼佼者,十几年来公司致力于热镀锌质量的研究,不断创新,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为:ZL93232437.1 及ZL01277708.0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为本,资源共享”的经营原则,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同时又不断地创新、开拓,立足于高科技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并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新产品投入,使公司持续稳步地发展和壮大。为北京奥运做一份应用贡献。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