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齐鲁证券:纽约原油期价再创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最高上涨至每桶139.89美元的历史新高。

  点评:当地时间9:45,在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交易中,7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3美元,至每桶137.79美元,涨幅2.2%。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1美元,至每桶137.52美元,涨幅1.8%;此前曾上触每桶139.32美元的历史新高。普遍认为,

  昨日原油期价摸高原因是美元兑欧元汇率下跌,增强了原油期货对冲汇率风险的吸引力,且北海的原油生产因发生火灾而被迫中断。我们认为,在供求关系日趋紧张的情况下,若美元疲态不见好转,原油价格若遇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其上涨的趋势仍未走到尽头,这将给其下游企业带来相当压力,也给我国的成品油价格改革带来相当影响。

  维持弱势震荡

  受美股大幅反弹的刺激,周一沪深指数早盘高开,但随即进入震荡格局中。上证指数报收2874点,涨5.3点;深成指报收9825点,跌111点。沪市成交444亿元,深市成交225亿元。

  从市场走势看,昨日沪深大盘呈冲高回落态势,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联袂走强,对指数的反弹贡献较大,但由于市场投资信心仍旧不足,盘中量能并未见有效放大,导致股指冲高回落。短线来看,金融股的走强有利于市场稳定,市场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技术上有震荡反弹的要求,但由于市场不确定因素尚未完全消化,短线大盘向上反弹面临的心理压力依然较大。板块方面,市场涨幅居前的板块分别是石油石化、银行、保险;而跌幅较大的板块则是煤炭、纺织机械、旅游。

  目前投资者信心遭受严重打击,通胀和紧缩预期上升是主要原因,特别是越南通胀恶化带来的危机,加大了市场对类似危机在国内出现的担忧。虽然中国无论是对经济和通胀的控制,还是经济基础本身的支持,都使得中国不会出现越南似的危机。但客观上,越南危机还是会对中国产生较大影响。另外,5月PPI(生产者价格指数)增速为8.2%,创下了三年来的新高。而按照经济运行的一般规律,PPI必然向下游传导。因此,持续高增长的PPI为暂时缓和的CPI蒙上再次反弹的阴影。

  权重股的短线走强是昨日盘中的一大特点。由于权重股大部分集中于上海市场,因此,造成了指数沪涨深跌的局面。我们依然认为市场在短期内出现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未来市场依然有一个寻底的过程,虽然其中可能会伴随反弹,但难以掀起大的波澜,两市成交金额虽较上一交易日有一定程度的放大,但就总体水平而言,仍不足以支撑市场反弹。在基本面因素没有出现大的改变之前,市场的弱势格局仍将延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