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秦冶重工集团斥资5亿扩增产能

  随着近几年以印度、巴西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钢铁产业的兴起和我国钢铁企业的并购重组加速,钢铁行业对冶金设备的需求愈加旺盛起来。但是,目前在整个冶金装备制造业,普遍存在因产能不足而延期交货的现象,因此我国大型的冶金装备制造企业纷纷扩大产能,来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日前从秦冶重工集团(下简称“秦冶”)负责人处获悉,该集团斥资5亿扩建的新厂房已建设完毕并全部投产,产能扩增50%以上,年产将达到5万吨。

  经过近50年的发展,秦冶已成为冶金设备制造业的领头企业。在国内冶金阀门领域位居第一,冶金车辆亦是行业前列。“我们在2007年完成产值近8亿元,但还有多份订单因产能所限未接,这次借迁址之际,集团进行技术革新,并引进多套先进设备,不但产能大幅提高,产品的规格也可以跃升多个层级。”上述负责人表示。但有专家提醒,切勿盲目扩张产能,还需从调整产业结构入手。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