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亚洲资本论坛 > 亚洲资本论坛南昌会议

中共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智勇致词

  尊敬的余书记,尊敬的李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晚上好!

  在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亚洲资本论坛的精心组织下,2007’中部崛起战略咨询(南昌)论坛即将开幕。受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先生、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新雄先生的委托,我代表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欢迎!

  江西省“十一五”规划提出,要加强各区域中心城市的合作与联系,要以产业分工协作为基础,联动发展周边城镇,构建南昌、九江、鹰潭、景德镇、上饶、抚州六市的环鄱阳湖城市群。

由于鄱阳湖区域在政治、经济上的重要地位,构建环鄱阳湖城市群对环鄱阳湖区域,对江西、对中国的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构成,都具有重大意义。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将积极支持以南昌为核心的环鄱阳湖城市群的建设,使其充分发挥城市群的功能,在江西的崛起中发挥先锋作用。

  各位来宾,大家知道,在近代、现代世界发展进程中,城市群的重要地位无可替代。依托地域中心城市形成城市的联合体,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是当今世界之潮流,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城市群的发展,推动互动交流,实现合作与共赢,是我们的一条坚定不移的发展的基本方针。我们提出了“你发财,我发展;你富裕,我富强”的全新理念,让我们齐心协力,扩大共识,加强合作,携手共绘更加美好的明天,倾情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