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亚洲资本论坛 > 亚洲资本论坛南昌会议

中共南昌市委书记、南昌市市长胡宪致词

  尊敬的赵副省长,尊敬的李主席,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嘉宾,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南昌作为动感都会,活力四射。今日的南昌贵宾如云。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在赣江之滨十分荣幸地迎来了出席2007’中部崛起战略咨询(南昌)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此,我受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的委托,对这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也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亚洲资本论坛成立以来,始终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精神,以灵活、高效、务实的风格探索经济和社会的热点问题,举办了一系列重要活动,为促进中国与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各国、各地区的经贸交流、协调与合作服务,建立了区域内各国和各地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的高层对话平台,为促进我们相互之间的友谊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论坛在南昌举办,也体现了亚洲资本论坛对南昌的充分信任,体现了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精英对南昌投资发展环境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南昌市向各位学习先进理念的难得机会,为我们探讨环鄱阳湖城市群的发展,在新的平台上实现新的跨越,提供了更好的共谋发展的机遇。

  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