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股市高手过招 三大牛股尽在其中

  攀钢钢钒(000629)

  上攻动能不断聚集

  公司是西南地区重要的钢铁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铁路重轨、热轧和冷轧等。公司所处的攀枝花地区蕴藏着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公司还是西南地区唯一能生产H型钢的企业。
公司向攀钢集团及其关联企业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时吸收合并攀渝钛业ST长钢后,将达到钢铁、钒钛等共享,形成人才及技术的协同效应,并有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震荡整理,随着调整的进行,反弹动能不断聚集,后市一旦大盘企稳反弹,有望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杭州新希望

  华光股份(600475)

  有望止跌并酝酿上攻

  公司是我国电站锅炉、工业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净化设备专业制造公司,也是水处理设备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随着国家环保力度的逐步加大,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设备等产品的市场需求将不断增长,这将给公司的发展创造良机。公司设计制造的北京奥运服务项目--800t/d垃圾焚烧锅炉已于近期试运行。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持续震荡下行,随着调整的进行,其技术反弹意愿逐渐凸显,昨日有所反弹,止跌迹象比较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世纪金龙)

  中国平安(601318)

  反弹意愿逐渐凸显

  公司将与新加坡大华银行合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有关申请已经上报等待监管部门审批。公司将持有合资基金公司75%的股权。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建立领先的综合金融集团,以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为三大业务支柱,基金也是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历前期的调整后,当前静态市盈率仅约24倍,近期基本维持平台震荡整理态势,并逐渐构筑阶段底部,强势特征比较明显,昨日温和反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技术反弹意愿逐渐凸显,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关注。

  (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