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民航局公布大陆航空公司周末包机分配方案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根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6月13日在北京签署的《海峡两岸包机会谈纪要》精神,民航局于6月16日公布大陆航空公司周末包机分配方案。

  执行周末包机的航空公司

  周末包机初期阶段,承运人仍以国际、东方、南方、海南、厦门、上海6家执行节日包机的承运人为主。

日后根据两岸市场需求及班次和开放航点数量的增加再循序渐进、稳步增加大陆方面的承运人数量。

  周末包机班次和航点分配

  参照2005年春节及2006年节日包机以来国航等6家公司分配班次的执行情况,周末包机初期阶段班次分配为:国航、东航和南航每周各4班(往返);海航、上航和厦航各2班(往返)。

  同时规定,原则上国航、海航从北京始发,东航、上航从上海(浦东)始发,南航从广州始发,厦航从厦门始发。对于从新航点南京始发的航空公司未作限制。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