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移动无线市场一季度增长13% 市场价值150亿美元

  6月17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SynergyResearchGroup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全球移动无线基础设施市场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1%。其中,增长最快的市场部门是同比增长了43.8%的移动软交换,其次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3%的UMTS设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Synergy在报告中还指出,移动无线的市场份额目前价值150亿美元,已经显示出了强力的竞争态势,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更是在其2008年第一季度的无线移动项目部署中获得了显著的成长。

  Synergy ResearchGroup资深分析师阿伦?万斯(AaronVance)表示,虽然大部分的移动无线基础设施市场被占现有主要制造商所控制,但是Synergy认为,移动领域正在经历大幅转变,以创造机会让新企业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而这些机会目前正在Release4VoIP、WiMAX和移动多媒体部署的驱动下呈现出增加的势头。此外,Synergy还认为这将继续刺激包括沟通、协作和娱乐在内所有的移动应用的进一步增长。

  在今年第一季度,整个移动无线设备市场下降了19%,但仍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3%以上。同时,此市场可被细分为三部分,它们分别是CDMA(18.6%)、GSM(58.4%)和UMTS(18.8%)。

  移动软交换在本季度的市场份额较前段时间下降了9%至22亿美元,但同时也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了近44%。移动VoIP网络媒体网关器(MobileVoIPMedia Gateway)的销售额在本季度攀升了24%,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

  此外,同样很值得一提的是femtocell(家用商用基站)市场的发展。据Synergy的调查研究显示,由于缺乏一个标准,femtocell在2008年的发展可能受限,但是一旦3GPPFemto Cell标准被批准,FemtoCell将能够在2009年上半年加速处理积压的用户需求,实现强劲的销售业绩。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