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绿色饭店”大力推广环保产品 环保餐具受青睐

  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王振惠介绍说,中国已有500多家“绿色饭店”,这些饭店正在大力推广环保产品的使用,而使用环保餐具是其中重要一项。

  国内最大的环保食品容器生产商迅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60余家奥运签约酒店日前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奥运期间,将为入住酒店的中外客人提供既环保安全又美观时尚的餐盒。


  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司副司长毕玉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应切实加强对饭店的管理,对食品、食品的包装、食品的加工过程等都要加强监管,其中食品包装是很重要的一环。

  据介绍,迅宝公司是广东省首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颁发的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等制品QS生产许可证的餐具企业,他们生产的餐具填料中使用了天然无机物,焚烧时热量低,可以像纸或木头一样简单地焚烧处理,回收的环保餐具粉碎后,还可以加工再制造成桌、椅、凳等塑料制品。

  王振惠介绍说,“十一五”期间,全国将创建1万多家“绿色饭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振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