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是否再救市 管理层发声

    作者: 肖艳

  6月13日,本报刚刚刊文《股市暴跌 管理层的声音在哪里》,昨日,关于是否再度出手救市,管理层发声了。

  昨日下午三时,中国证监会机构部主任黄红元与风险处置办公室主任吴清,就实施《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和《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相关情况,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网友的提问主要集中在对两个条例具体规定的疑问和目前A股市场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

  其中,对于网友“管理层会不会再救市”的提问,黄红元回答说:“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波动比较大,凡是参与这个市场的人都很关注这个市场的走势。虽然这个问题跟我们今天要谈的两个条例稍微远一点,但证监会无论出台任何政策或者一个规则的制定、起草、颁布,我们都会关注它对市场的持续良好发展是否起积极、好的作用,而不是起阻碍作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红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