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民生杂谈

股市大幅震荡,储蓄负利率,你准备好了吗?

  经过“疯牛”之后,07年年底股市开始大幅振荡,而储蓄负利率愈加明显。面对严峻市场,年轻白领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是选对投资时点。短期市场走势难以捉摸,因此都市白领不妨转向定期定额的投资方法,其高位少购低位多买的特点能使投资者有效避开择机的风险。

基金定投和期交投连均可满足投资者的这种需求。

  其次是进行投资组合以分散风险。例如购买基金或投连险。基金产品拥有投资专家代投资者进行投资组合的选择使其颇受投资者青睐,而被喻为“基金中的基金”的投连险产品,则更具有进取、稳健、保守多个投资账户选择和转换服务,能让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场形态中都有出色表现。

  另外,有清晰的风险偏好也非常重要。股市的极涨和极跌易使投资者特别是年轻白领的投资组合偏离实际风险偏好。近期推出的一些投连险产品能根据客户的风险-收益预期设定投资组合,调整账户比例,使投资者轻松把控投资风险。如中德安联近期推出的“安盈世家”二代和“安盈丰瑞”投连险具备以上功能,是都市白领明智的投资选择。 记者王矜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