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丽珠集团:绩优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大盘已经连续收出10根阴线,特别是端午后持续暴跌至今,短线严重超跌,大盘的报复性反弹行情一触即发,而在目前行情中,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有基本面支持的严重超跌个股,例如丽珠集团(000513)。

  投资要点:

  一,制药巨头

  丽珠集团已经成为集医药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型制药企业集团,在处方药的生产与销售领域具有突出优势,丽珠集团目前在产品种300余个,类别涉及化学药品、生化药品、生物工程药品、微生态制剂、中成药、诊断试剂等,产品领域涉及消化道、心脑血管、抗感染、生殖内分泌等领域,药物制剂的主要品牌有丽珠得乐系列、抗病毒颗粒、参芪扶正注射液、脑力隆、丽珠威,以及丽珠肠乐、前列安栓、丽珠赛乐、丽珠广乐、利脉胶囊等重点品种;另外还拥有抗生素、他汀类及氨基糖苷类原料药等大型生产基地。


  二,技术优势突出

  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目标已经明确:在2010年前进入中国制药工业企业前五名。重点投入抗病毒颗粒、参芪扶正注射液、鼠神经生长因子等产品,争取到2010年推出8个过亿元品牌(1个过3亿元,2个过2亿元,5个过1亿元);在治疗领域包括消化道药、头孢抗生素居于全国前三位,抗病毒和生殖助孕药稳居全国第一。

  公司前期以1.2亿元全资收购福州福兴医药。福兴医药的氨基糖苷类原料药物卡那霉素在国内市场处于优势控制地位,江阴生产基地全部建成后将拥有约3400吨发酵规模,弥补公司在氨基糖苷类原料药物的品种不足以及发酵类原料药领域的规模不足,是实现公司化学原料药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三,回购B股,发展信心足

  2008年6月5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B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港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6港元/股。以回购资金最高限额1.6亿港元及最高回购价格16港元/股计算,预计回购境内上市外资股股份(B股)约为1000万股,回购股份比例分别约占公司已发行B股股份和总股本的8.18%和3.27%。公司回购B股的行动也说明了公司对自身的发展有充分的信心。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高点调整以来已经下跌了三分之二,目前的市赢率水平也只有20倍出头,自从6月6日以后,该股持续暴跌,短短6个交易日跌幅超过了30%,短线严重超跌,反弹要求强烈,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