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沱牌曲酒:大股东筹划重组 酿酒板块抗跌明显

  由于今年国际市场粮食价格大幅上涨,继春节五粮液、茅台、剑南春涨价之后,山西汾酒、沱牌舍得系列酒等中高档白酒也开始陆续提价。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市场持续暴跌的情况下,酿酒类个股整体强于大盘,如古井贡酒啤酒花等,主力资金介入的迹象较为明显。
其中,沱牌曲酒主力建仓数据,进入该新版行情)公司前期公告称射洪县人民政府正在筹划对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事宜。经过短线连续下跌后,具备一定的反弹机会。

  07年公司推出新款中高档白酒“陶醉”。舍得、陶醉、沱牌曲酒、沱牌特曲构筑了新的中高档白酒组合。舍得酒、沱牌曲酒、沱牌特曲,06年毛利率分别为89.73%、64.46%、41.71%。07年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加143%,主要由于“舍得、陶醉、沱牌曲酒和沱牌特曲”的中高档白酒销量的增加。07年公司酒业实现营业收入8.38亿元,占总收入的93%。2008年5月5日公告,公司决定从2008年5月1日起舍得系列酒的对外售价上调10%-15%。另近期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查,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舍得"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4月29日公告,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省射洪县人民政府的通知,四川省射洪县人民政府正在筹划对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集团进行资产重组事宜,上述事项正在协商论证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联系,及时获取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披露义务。业内人士表示,最终被引进沱牌集团的投资方,对沱牌曲酒未来的经营运作将会产生重大的影响。因此,在选择投资方一事上需要非常谨慎。在资金、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具有优势,能够促进产业结构升级,适合沱牌曲酒自身发展的投资方,应当被优先考虑。

  二级市场上,该股受到大盘的持续下跌影响,已连续收出6连阴,而每日的下跌幅度近期明显收窄。在近日啤酒花和古井贡酒等酒类各股轮番冲击涨停的带动下,该股也同样值得密切留意。风险提示:由于当前大盘系统风险仍然偏大,个股操作应设置止损位规避风险。 (来源:李建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