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凯撒大帝男士美容加盟网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凯撒大帝男士美容加盟网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8月,取自希腊奥林匹亚的圣火将在现代中国的首都点燃。世界奥林匹克运动选择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发展中国家,发展的中国要把握一个不可多得的历史性机遇。“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承载着和平、和谐、和睦的人类共同理想,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备受瞩目。

  凯撒大帝男士化妆品,系专业致力于男性化妆品及美容保健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的企业。企业以“服务男士形象,关注男性健康”为宗旨,通过积极引进西方先进的开发理念及服务技术,结合中国传统的保健养生知识的应用,更在对中国市场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成功开发了系列优质的产品及独特的服务技术,一并再通过采取独特的经营策略,应用先进的经营模式,将系列优质服务向市场及社会推广。

  2005年7月,北京凯撒男士化妆品有限公司与百莲凯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功合作向市场推出了“凯撒大帝”男士美容保健品牌。“凯撒大帝”甫一面市,即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同与肯定。其以“文化力”的独到策略,成功破解了市场瓶颈,从而获得长足发展,一跃而为中国男士美容保健领导品牌!

  当前,中国的男仕美容市场,历经近十年的酝酿,而今正逐渐走向成熟,市场潜力无可限量,其中商机自不待言。“凯撒大帝”愿真诚团结广大商海同仁,以共同把握机遇,携手开辟中国男士美容保健事业的新篇章!

  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主办国的经济实力,更体现主办国的国民素质正在从总体达到小康水平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进。在这个进程中,国民素质的提高尤为紧要。文明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巨大的力量。让北京奥运会成为中国崛起的历史性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