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安阳钢铁:基金重仓 股价近净资产

  公司是中国排名居前的大型钢铁公司,并进入世界产钢100强之列,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该公司拥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种全,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
前期公司向安钢集团定向增发,投向高附加值产品,符合当前国家的产业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前期公司成功开发汽车大梁板,并首次轧制成功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品种汽车大梁用热轧卷板,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安阳钢铁开发的合金冷镦钢盘条,是其研发的线材高端产品。该产品用于制作8.8以上级别标准件,主要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等重要领域。由于上海标准件五厂采用安阳钢铁生产的冷镦钢,使其生产的标准件成功用于"神六"飞船的高强度紧固件。以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后市有望参与更多军工项目,在航天军工行业获得巨大受益。公司地处河南,受到目前国家积极开发中部地区的重点政策扶持,对公司的经营构成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司和巴西矿业企业在签订了铁矿石长期战略协议,不仅意味着公司在国际资源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且获得了宝贵的铁矿石资源。公司拥有的100t电炉、100吨转炉、高速线材轧机、2.8m中板轧机和即将建成的100吨级转炉-炉卷轧机及其配套的2200M3高炉、360M2烧结机、6M×55孔焦炉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高强度船板通过中、美、英、法、德五国船级社认证。

  从股东情况看,前十位基本都是基金,目前市场波动较大,选择价值型防御品种进可攻退可守,该股5元多的价位,市盈率仅10倍,净资产高达4.44元,投资价值显而易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